close

 


我的最愛-我的造型橡皮擦兒們


我只收集有造型的,正正方方的那種不收集


收集十幾年囉...千萬別問我有多少數量?花了多少錢?


因為我從沒有數過,很多都是絕版品哦


對每一個橡擦,我都很清楚它們的來源和時間點


呵呵~誰叫他們是我的最愛呢!


不賣不賣,就算沒錢也不賣,全都是傳家寶


趁有空我要把它們一一拍起來,幫它們做資料照


 



看得出來文小丁是個童心未泯的大孩子,呵呵呵~


只要是被我認同的事,我有一股不知哪來的堅持和執著


收集橡擦,喜歡力宏,喜歡仙妮蕾德,談感情執著...哦~我可不是土向星座的....




不要小看小小的橡擦,進口的每一個可是貴的很,一個平均都要1百多元




PINGO企鵝,不知在貴什麼




頑皮猴&小猴子系列




美樂蒂系列




酷企鵝系列




蠟筆小新系列




海人&新幹線




機器人&組裝飛機.汽車.動物系列




果涷熊。暴力熊。




甲蟲.狗狗系列





大寶TABO


很可愛的許願符。每款許的願望不同哦


1995年的小丸子造型橡擦。和別的賣家收購的。印象中好像花了不少銀兩。有五百元嗎?好像




很珍貴的日本職棒明星橡擦


金手套獎-二壘手得主1981.1982.1984篠塚利夫。岡崎郁。井上真二。吉村禎章




去日本台場富士電視台裏的購物站買到的





透明便當盒系列-這組最奸詐了,用很多種包裝形式販賣,有單賣的,有一組背面是紙板包裝的


這一系列食物的,文具造型的,動物,野菜,飲料的,坊間有的我全都有了


改天另PRO上來(想買橡擦給我的朋友們,拍謝坊間有賣的橡擦應該都逃不過我的手掌心了)




超可愛的皮卡丘便當盒系列




最可愛的皮卡丘便當盒系列,我有15款,每一個便當讓人看了都好餓哦!


這組也花了我不少銀兩收集到這麼多




PANDA-Z系列,這一組在買的時候有點猶豫,因為有橡擦的部份只有字的部份,熊體是塑膠的


但還是給它買下去了




聖誕夜驚魂。其它造型橡擦




綠藻。烤焦麵包。青蛙


森永牛奶動物扭蛋系列。MOMO熊。豆腐人。邦尼兔。




韓國橡擦-天線寶寶。天使&魔鬼



韓國橡擦-草莓頭。小水滴



立體動物系列




美術用品店有在賣的專用橡擦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ngber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