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我的最愛-我的造型橡皮擦兒們


我只收集有造型的,正正方方的那種不收集


收集十幾年囉...千萬別問我有多少數量?花了多少錢?


因為我從沒有數過,很多都是絕版品哦


對每一個橡擦,我都很清楚它們的來源和時間點


呵呵~誰叫他們是我的最愛呢!


不賣不賣,就算沒錢也不賣,全都是傳家寶


趁有空我要把它們一一拍起來,幫它們做資料照



別懷疑,一桶一桶的盒子裝的,都是我收集的造型橡皮擦



PUMA。諾弟NODDY。巧連智筆型造型橡擦。jamiroquai樂團。


1988年日本發行的beatles披頭四樂團。honda asimo機器人橡擦。mitsubashi品牌橡擦。


台北市女警隊橡擦。環保署資源回收寶寶橡擦


有的雖然不在我收集的範圍內(正正方方沒有造型那種),但有紀念性和特殊的我還是會收集




ragnarok口袋情人仙境傳說電玩波利造型橡擦。數碼寶貝卡通。飛天小女警。阿拉丁。


忍者龜。101忠狗。felix菲利貓。龍貓。巴斯光年。




百事可樂。七喜。可口可樂。麥當勞m...復古橡擦




象印電器。佐藤象。龜田米菓




mm巧克力。oreo巧克力。百視達。樂高。qoo。維他露p。雄獅奶油熊。好樂迪。nokia手機。


電影showtime。跳跳猴。哈利波特




日本沖繩紀念公園水族館系列。飛牛牧場的牛橡擦。六福村猴。志功去美國迪士尼買的橡擦


(左上)託筑宣去韓國買的橡擦。(左下)去巴里島玩在百貨公司買的橡擦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ngber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