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文小丁這次要介紹台中的新地標


文心路上的"新國自在"....它蓋的很像一間充滿童趣的城堡


從當初它在蓋的時候,每次經過,都很難猜...這..這..這是棟什麼建築啊


是要做什麼用的??...有夠難猜的..


百貨公司?政府辦公大樓?


後來當各家招牌放置上去後,才知道~喔~原來只是一個地標


裏面有很多間餐廳.沙龍.公司...


真的被它的外表給騙了


但我真的超喜歡這棟建築的...酷!!


改天大家實地去走一趟吧,裏面的店家都會熱情出來招呼你唷


這裏讓人很放鬆,是個喝下午茶的好去處





(上圖) 現場live演唱唷~


我們那天去其中一家,市政地中海,喝下午茶


價位很中肯,我忘了多少錢了,呵~~


150~180元中間吧....須加一成服務費


配套有:咖啡 or 茶 or 冰沙.......+蛋糕(4~5種吧)


我真的忘了耶.....都怪我..去粉久了.一直沒把它pro上網來


久了就忘了...但還記得哪個好吃啦.....呵呵~




裏面裝潢挺不賴的...就是西餐廳的感覺啦...連服務生和點餐本都粉像...某某牛排西餐廳的感覺






下面就來介紹我們點的下午茶



堤拉米蘇....嗯~我覺得太乾了一點...個人認為最好吃的堤拉米蘇是"加州風洋食館"的.....


濕一點比較好吃



巧克力蛋糕...........好吃好吃...粉濃郁..但它們的蛋糕都比較粗一點....沒有很精緻


當天我們三個人去吃...另一個蛋糕嘛...怎麼沒pro上來呢....


呵呵~原因是還沒拍照時....好像就吃下去了吧.....


但印象中...三種蛋糕最好吃的是:這個巧克力口味的......



厚厚....水果茶....好喝.....挺濃郁的.....個人最好喝水果茶排行第一名...嗯~是"香蕉新樂園"的


一杯100元...但..讚啦.....這杯...嗯~ok啦...




當天最讚的...就是這杯...........讚啦...紅豆很軟..抹茶很濃...


如果論缺點..就是冰..融的太快啦.......不過..這杯個人推推推+++++




哦~my god!!


這杯看樣子就知道是我點的.............呵~~我就想和別人不一樣


結果.......嗯~~很難喝...有一種藥味的感覺....比起前二杯..嗯~我這杯量好少唷....



呵呵~啊.有人問說為什麼下午茶也算是素的.....


嗯~~當然囉...又沒有肉沒有魚.....


我吃蛋啊...所以算是素的...呵呵~~



 
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ngber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