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斐麗巴黎廳


台中市西區館前路9號(面對科博館大門右邊.外表很巴洛克那間)  / TEL: 04-2323-6625







營業時間 AM 11:30 ~ PM 03:00
PM 05:30 ~ PM 10:00


【餐點價格】A餐598元 B餐486元 主廚特餐760元 (需加一成服務費)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還有特價的晚餐好像399吧.不過沙拉吧不能無限享用.是配好的沙拉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另有更頂級的一千元以上的套餐組合


有優惠餐券可購買,最少算起來都有打九折的優惠.還有吃到的食材很多現場都可以購買


如餅乾.南瓜蛋糕.咖啡...


 


老早就要去吃了.撐到昨天才去吃.因為昨天生日嘛~呵呵(有招待二杯新鮮蔬果榨汁唷)


斐麗真的是超級好吃的.不論氣氛.食材.都很有質感


它的沙拉吧,果真名不虛傳!讚!讚!讚!(五顆流口水評價)


生蔬沙拉吧 70% 以上從歐洲荷蘭進口自然蔬果


太棒了.你能想像在颱風過後.還可以吃到很多新鮮的蔬菜.而且都長的很漂亮.很養眼


真的太幸福了.太物超所值了


我們點了二客B餐,如果問我主餐的名字.我都忘光了


法國菜名一長串.很難記.我只記得吃的感覺~嗯~讚!


 


經文小丁這種龜毛完美人的評鑑後


嗯~斐麗是台中最讚的素食餐廳了


評分標準:外貌長相(建築外觀和內貌.飾品擺設陳列)95分 / 台風(服務人員專業和態度)90分+2分(公司招待二杯蔬果汁所以加二分) / 食材新鮮度98分(沙拉.主食.咖啡都好吃) / 價位92分(雖走中高價位.但物超所值.值得值得) / 廁所95分(很乾淨明亮) / 背景音樂90分(沒很注意聽.但至少挺搭的音樂)


所以超級推推推唷++++++++++++



就法國餐廳的感覺.我竟然吃一吃還忘了在台灣.有像我們去上海住的錦江飯店的感覺


吃完差點和老彭要去按電梯上飯店休息~~~~



燈光美.氣氛佳



很讚吧.超豐富的沙拉.東西雖不多.但至少都很新鮮美味.南瓜子葡萄都很大顆




我喜歡這個醬.我沒記名字.就黃綠色的就對了.不膩爽口好吃.我吃了二盤.害我光喝湯.主菜還沒上我就飽了



我點的湯.湯有三種.我點最清淡的那種(什麼什麼蔬菜湯).看起來雖然很普通....但是.好喝.




麵包上面抺的醬.超好吃的.........旁邊的濃湯(什麼芋頭之類的)也好喝


我點的套餐.名字我真的忘了.但我有記得單點價位260元..最貴好像320元....


呵呵~這是套餐裏最便宜的.什麼.我怎麼會點這個呢?


我想到了那個時候我在講電話.我就亂點了


它的名字裏面有(什麼....天使醬...之類的)


味道還OK.搭配的菜都是用炸的.很像日本料理的炸物.如果不想吃太油的.就不要點這道


主菜的量都不多.但光吃沙拉就夠你飽的了


這個好吃.是什麼松露飯的.很清淡.雖然看起來像一坨炒飯.但就是好吃


有一種樸實之感加上淡淡的飯香


主菜後就直接上飲料了.我點咖啡(超級好喝.我喜歡黑咖啡.真的很香濃)


現場也有賣咖啡豆.但價格稍微高了些(藍山好像780元吧.還有另一種特調咖啡)


點心是:手工烘培蜂蜜南瓜蛋糕與手工豆腐餅乾


這二種也是放在沙拉區可自取.都很好吃


只是去結帳時看到展示區才發現.原來吃的蛋糕是南瓜做的


(說真的吃不出它的味道.只覺得很濃.很厚實的蛋糕)


餅乾一盒單買220元(目測看起來好像十來片吧)~哦~早知道多吃幾片


呵呵~~~~不過真的太飽了...下次再來吃


我喜歡吃這種有質感的餐廳.同價位.比起去吃到飽的上閤屋好太多太多了


斐麗真是吃素人的好地方唷.吃葷的人一定也會喜歡


我下次還要再去吃^^


對了.嚇酷美食網/大台灣旅遊網.可下載九折券唷(限現金付款)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ngber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