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彭恩德(AND)四個月囉


65公分/7公斤(阿肥仔)



四個月的恩德身高開始明顯的往"橫"的發展


喝母奶的寶寶.聽說後期外觀發育的會較慢些....看起來AND好像已經開始緩慢的長高了


不過...其它地方有很明顯的成長,比如說:


雙手會一直握住.抓東西很有力可以抓很久


腳也可以站立很久.只要扶一下即可


趴著時頭和腳都可以抬很高很持久


背很直.坐起來較挺.而且很好抱...(暖爐一個)


叫他的名字.眼睛和頭會轉到叫他名字的人身上再加上傻笑....呵呵


常常流口水.還會吐泡泡.有時心情好會一直一ㄨ一ㄨ的講聽不懂的話


在肢體語言上AND很明顯的進步呢.....


當然還包括笑聲.打呼和放屁也是大聲的嚇人...




這張還真像童裝目錄的麻豆......唉...媽咪買了很多衣服給你....


可惜你的體重太爭氣了....一直變大...變大....


像這件衣服也才穿一次.....不知下次還有沒有機會再穿.....



AND你要被理光頭囉.....AND最近一直落毛.要換毛了.....


趁天氣好....阿公要幫你理光頭囉



唷........我的頭毛...........還好我的額頭飽滿....光頭看起來也挺不賴的嘛


怎麼看起來像演孫悟空的張衛健了......



阿婆每天幫我洗澎澎.....真是開心


筒子已經快融不下我囉......


阿公發明的泡溫泉筒.....旁邊還有電暖器和四個服侍我的阿公.阿婆.拔拔.媽咪....


我真是幸福呢............呵呵


技巧性的三點不露....有沒有看到....我從小就要接受訓練呢....將來要當大明星說


媽咪說我不用太帥啦...跟吳尊差不多就好了....也不用太有錢呢...跟郭台銘差不多就好了


呵呵~~~我們都是天秤座的呢....(媽咪...你不要再做白日夢了啦....)


AND與外公


這件超人衣還挺搞笑的...有紅色披風哦...過年在麻將桌旁挺受歡迎的.火紅超人飛啊飛


明明是長褲又被AND穿成七分褲了.有沒有發現.連重點部位也打開露出尿布了...討厭


人家的....就是那麼....大隻.........我是說大腿啦....想到哪去了..你們這些色鬼...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ngber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