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中壢素食蔬食推薦分享-雅素齋中壢二店


中壢市三光路139號 (03)492-8633  中壢高中旁




2010/11/24 素食研習班 同學聚餐


這一間二店  剛好我沒有來過  同學說 是以前同學開的


這次是為我們精心料理的,菜單上是沒有的哦!滿心期待!果然揪感心A



同學一起合照,雖然才18堂課,現在已上了11堂,但這一班大家都很認真


感覺很棒!



主廚為我們上的第一道菜,哇~太驚豔了!創意創意!柿子水果沙拉


原以為20個人可能是用合菜式的吧,結果是套餐耶!太感動了!


(但抱歉,此道菜不對外營業,菜單也沒賣)


第二道菜出來,天啊!太感動了!又是道創意菜!沙拉拼盤


有素生魚片/沙拉捲/馬玲薯沙拉~~~(我們心裏想還好有來)


但拍謝~~~這道菜單也沒有賣哦!!



第三道,唷~湯耶!佛跳牆!讚啦!實在是很會做!超好吃!


不過喝完這個湯,我已經差不多飽囉!


這道也沒對外賣哦!



主菜出現了!石鍋拌飯!這道有對外賣啦!菜單內有!超香!


我們是四個人一桌,我還緊張的問服務人員,這不會是一人一份吧??


是四個人一份,厚!那還好,因為真的有給它飽了


沒想到,又出來個義大利麵,也是主菜,天啊!真是太美味了


羅勒青醬口味,味道入味,青醬夾帶著奶油香,真的好吃!


這道菜單有



啥米!怎麼又有焗烤出來了,焗烤南瓜飯,雖然我肚子很撐了


看在焗烤的面子上,再吃吧!超香的焗烤絲


店裏有賣焗烤飯,但沒有南瓜口味的哦!這也是主廚為我們安排的



天啊!竟然又來一道菜,三杯猴頭菇,太香了吧!味道完全入味剛剛好


真的太會料理了,吃到這我們的眼淚都快噴出來了!揪感心A


這道店內也沒賣,拍謝!


終於!終於!沒有再出菜了,我點了杯熱水果茶!挺好喝的,很濃!



甜點,奶酪,也很好吃



店裏的菜單,種類很多,生意很好!





後記


不知該說些什麼?真的很感動


我們都是托班長和學長姐的福,才能有機會來這裏享受美食


真的是太好吃了!!謝謝大家啦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ngber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